Yozzy

我不坑!

【叶黄架空】旋涡4

**有原创人物挺重要的,慎入慎入。
**感情线绝对是1v1,主少天视角。

————

第四章   回国


那天黄少天去了叶修打工的餐厅,出人意料地,叶修不在,他请假了,这几天都不会出现。黄少天有点失落,叶修竟一点消息也没透给他。他俩认识还不到24小时,叶修会告诉他才奇怪吧,黄少天想。不过那天晚上叶修回了他信息,说是回老家处理事情,黄少天问他是不是急事,要不要帮忙,叶修说自己能搞定,之后无话。黄少天觉得好歹两个人交流上了,也算是一大进步。


很快就到了李南风回国的日子。


也不知道李南风发的什么疯,竟然订得凌晨的飞机票,还是不尴不尬的凌晨三点。黄少天只想呵呵,索性他也没回家,在公司加了班,直接就过去机场侯着了。


黄少天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,朋友圈里多的是修仙的。他一条条看过去,顺手点了赞。然后他拿着手机对着只有寥寥数人的大厅拍了一张照片,破天荒地啥也没说就直接发出去了。不一会儿,点赞大军就刷刷地过来了,黄少天划拉了一下屏幕,发现这里面居然有叶修?!这就很让人震惊了,要知道叶修的朋友圈干干净净,一片毛都没有。黄少天一直以为他是个连朋友圈都不打开的人,结果今天这个人给他点赞了,还是在——黄少天看了看表,接近两点半了——这么个时间点。黄少天觉得自己要错过这个机会,那就是傻逼了。他毫不犹豫地点开了和叶修的对话框,去了条消息。

【你爸爸:你还没睡?】

【叶修:是啊。】

叶修很快就回复了,估计一直端着手机。黄少天不自觉就露出了笑容。

【你爸爸:有事情?】

【叶修:嗯。】

【叶修:你在机场是接人?】

【你爸爸:对呀。一个神经病。不知道哪根线搭错了。】

【你爸爸:怒火.gif】

【叶修:抚摸狗头.gif】

黄少天乐了,顺手发了一个委屈哭泣的表情。

【叶修:我明天回G市。】

【你爸爸:??】

【你爸爸:这句话的意思,我可以理解为,约吗?】

【叶修:嗯。现在已经凌晨了,应该说是今天回G市。】

黄少天这回是真笑出声了。

【你爸爸:你不怕我....嗯...】

【叶修:我是练过的。】

【你爸爸:好吧好吧。】

"老远就看见你端着个手机傻笑了,是在逗哪位美人啊?"

黄少天一惊,抬起头,就看见李南风站在自己三米开外的地方,一脸调侃的笑。他穿了件黑色长风衣,戴了副眼镜,斯斯文文的样子。他的保镖阿飞提着行李跟在他后面。

黄少天惊讶的表情只闪了一秒,他冷哼一声,走到李南风面前站定:"喝了一年洋墨水就是不一样啊,看看这副样子,斯文败类就是说你吧。"

李南风轻笑一声:"阿天也不差,一年不见,说话还是这么讨人喜欢。"

黄少天呵呵两声:"拉倒吧你。"说着他看向阿飞,"阿飞,好久不见了呀!照顾这个人渣真是辛苦你了。"

阿飞笑了笑,没说话,只安静地站在那里。黄少天觉得阿飞有点奇怪,之前他虽然也不怎么说话,但也不会不理他。不过黄少天也没有说什么,他又看向李南风:"今天先去我家凑合,休息一下,晚上有接风宴。"

李南风眨了眨眼睛,说:"咦?还给我办了接风宴呀!我真是受宠若惊。"

黄少天一脸受不了的样子,再不理他,直接向机场外走去。
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