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zzy

我不坑!

【叶黄架空】旋涡2

** 阿黄身份公开~,老叶交代了一点点:)。

–––––

第二章  交锋

那扇门后直接连着一个狭窄的过道,不长,黄少天几步走过去,才知道这里是员工休息室。两边是蓝色的柜子,中间两张长凳。右边还有一扇门,昏黄的灯光从那扇门里透出来,水声沙沙作响。里面有人在洗澡。

想到是那位叶先生,黄少天的目光便像黏在那扇门上一样,再也移不开了。

大概只过了一分钟,里面的人推门出来了,那人见到黄少天丝毫不吃惊,甚至还打了个招呼。他穿着白色T恤与一条浅咖色的休闲长裤,脚上趿拉着一双黑色人字拖,头发冒着热气,湿漉漉的,正往下滴着水。

那人径直走到一个柜子前,从里面拿了一条干毛巾出来,就开始擦头发。

黄少天开始和对方搭话。

"叶先生是吧,我叫黄少天,你看咱们也算有缘吧,能不能交个朋友?"黄少天双手插在口袋里,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。

对面的人终于擦好了头发,他用手压了压翘起的几根头发,终于转过身来,看向黄少天。他说:"我是叶修,黄总,幸会。"说着,伸出了一只手。

黄少天有点讪讪的,伸出手去握住了那只手。

握的有点久了,叶修笑笑,不着痕迹地松开了手。他说:"承蒙黄总看得起,我只是个小老百姓,每天靠弹钢琴挣点钱,混口饭不容易,您看是吧?"

黄少天心知他认为自己在拿"蓝雨老总"的身份压他,虽然自己当时是有这么点意思,但是绝非要拿这个威胁他就范的。黄少天正色道:"叶先生误会了,我绝没有那个意思。只是我觉得和叶先生十分投缘,就心急了一点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"

叶修颔首:"既然要交朋友,黄总也不用左一句叶先生,右一句叶先生了,直接叫我叶修就可以了。"

黄少天说,好,那你也不要叫我黄总了,直接叫黄少天就行。

叶修点头。

如此顺利,黄少天觉得心情很好,就要趁热打铁,于是他提出要请叶修吃宵夜。

没想到叶修却是皱了皱眉,说:"黄....少天,这样和你说吧,咱们两个交个朋友,就只是朋友,你知道吗?以后也不会有进一步的关系,我不搞基。"

黄少天呵呵笑,说:"我只是想认识你,我也不搞基。" 我只想搞你。

叶修点点头,说:"今天很晚了,改天再约吧,我有点事要先回去了。"

黄少天连忙说,那我送你吧。说着也不等叶修回答,扯过他的袖子就往外走去。

之后,黄少天问到了叶修的电话号码,相互加了微信,默默记下了叶修家的地址,又得了叶修一句"晚安",这才心满意足地回家去。



tbc
–––

评论(5)

热度(48)